close

    對啊,你真是一語道破我的心,我就是一個也搞不清自己的人。還好,這句話也只困擾了我幾天,凡事只靠感覺走不太好,總是一直繞路,來來回回的很辛苦,如果真的累怕了自己也會找個出路。同一條路跟著別人走了好幾次才記起來,才終於會自己上路。什麼是走不出來,我不太懂,可是現在卻陷在裏面,走不出來是有點心酸吧,因為一直跟開心拔河。那些過去,還有現在,為什麼糾結在一起,形成一個圈讓我繞不出去。惱羞成怒了,我不想輸,如果會輸我想棄權。想逃還有不安是暫時的吧,放手還是放心頭,最後快樂還是會占據我的全部,不開心的全都想鬆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