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,也許就是在臨死前也無法放下的。每個人認知或許都不同,所以在乎的事情也不一樣,因為人的心裏都有一個信念,放不下的事或是想珍惜的事,不管是什麼事,都因該要好好的把握。人的精神是永長,但是肉體卻有消失的一天,如果我也能好好的把握,那也算是無愧於心。那天我問一個兩頭忙的朋友,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累,在我的認知裏,生活就因該輕鬆面對,當事情而來時便能迎刃而解。但和我是不相同的,他認為時間不該被浪費,我頓然發現自己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在摸索。是我和你的個性不相同,但還是深深地對你的精神著迷。完全的投入是我所沒有的,還有你那對自己理想的自信。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,也因為這樣而有了努力的方向。認知你所缺少的,然後補足,然後克服,其實每個人都可以。

    我想享受生活,不用無拘無束,有點壓力也沒關係,更重要的是能夠快樂。人生在世一定有悲苦的吧,不一定全然是快樂的,怎麼克服,我想是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們,因為有愛我的你們所以更堅強了。如果也可以為我愛的人付出,那就是幸福的。既然是幸福的,那為什麼人總會爭吵,為什麼我也無法倖免,好想好好反省,然後成為更好的人。不該拿起的,就好好放下,這點我會常常提醒自已。是因為放不下了,所以想提醒自己,或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。難過讓人覺得好累,好像可以一睡不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